•  


    產品架構與內容

    伺服器虛擬化優勢,集中控管節省硬體成本、提高主機資源使用率!

    伺服器虛擬化軟體是 採用 Linux系統 具備 高效能 高穩定 的特性,自行發展及整合而成,結合綠能環保、資源整合、集中管理概念,提供最佳的虛擬化全方位解決方案,使企業藉由導入虛擬化軟體能達到降低營運成本支出、簡化複雜的 IT管理、雲端平台靈活運用等三大效益。

     

    產品優勢

    伺服器虛擬化優勢,提供伺服器集中控管
    ■系統管理採用web 人性化操作,非專業IT人員也可輕鬆管理!
    ■提供VM個人化機制,包含申請、審核、管理,提高系統管理的效益!
    ■支援線上動態增加儲存空間容量,不需停機或改變系統原有架構!
    ■提供高效能的檔案資料存取及分享功能給每台虛擬機使用,誰還需要NAS儲存設備!
    ■提供高效能的ISCSI硬碟容量給每台虛擬機使用,和SAN儲存設備說掰掰!
    ■提供PC端資料備份及復原功能、PC端無硬碟系統、P2V實體轉虛擬技術....等!
    ■提供大量雲端服務有策略性的分配給後端每台虛擬主機工作群,以降低分散伺服器服務負擔!
    ■支援記憶體共享功能,系統可以使用超過實體RAM的使用量,提高記憶體的使用率!
    ■支援Active-Standby、Active-Active2種架構,硬體故障服務不中斷!
    ■採用獨立式專線資料傳輸、避免塞車,資料區塊同步技術,快速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