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買大圖機怕不好用?  
    怕買了不知道列印品質或速度符不符合需求?  
    第一次買大圖機總會覺得「怕怕的」? 

    您的需求我們聽到了,所以我們正式推出「大圖機免費7天試用體驗」! 
    最多長達7天的試用期,讓您有充分的時間與機會能免費試用最新的Canon TM大圖輸出機,
    買設備不必再紙上談兵,親自體驗最實際;不怕您使用,只怕您不用! 

    <試用辦法>

    1.本「大圖機免費7天試用體驗」(以下簡稱本服務)提供型號:Canon TM-5200(A1)Canon TM-5300(A0)。  
    2.Canon TM-5200與Canon TM-5300適用範圍:工程圖、線條圖、室內配線圖、建築設計圖、機械設計圖、消防工程管路、各式海 
       報、大尺寸文宣、相片等輸出物。一機多用,多元應用!   點我看TM大圖機介紹
    3.隨機免費附贈PostArtist Lite海報製作與FreeLayout Plus自由排版軟體。前者四步驟即能完成一份精美海報,後者具有自由排版、拼
       貼、雙面列印進階應用,充份發揮Canon TM大圖機功能與擴大應用領域。  點我看Canon免費應用軟體介紹
    4.在本服務有效時間內免費提供普通紙紙捲1捲與原廠墨水1套。    
    5.本服務均提供免費運送、設定、驅動程式安裝 (3台電腦內) 與操作教學服務。  
    6.本服務在有效時間內皆可以致電客服詢問操作疑難,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350888(市話);服務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6點。  
    7.本服務依照不同行業別有不同試用天數,本公司將依申請單位的業務性質或用途目的決定適合的試用天數,最多7天為限。  

    <試用規定>
    1.因本公司地緣關係,本大圖機免費7天體驗(以下簡稱本服務) 目前僅提供台北市與新北市地區
    2.本服務試用期包含例假日
    3.本服務提供之紙捲僅限定普通紙(80磅),並且紙捲與墨水的免費供應均以1支與1套為上限。
    4.本服務提供之免費耗材,均依申請試用單位(以下簡稱申請人)的行業性質或試用用途評估後進行調配,確保試用期間耗材用量無虞。
       若申請人未依照行業性質或用途目的進行試用造成耗材消耗速度異常,本公司有權立即中止本服務,申請人不得異議
    5.本服務係屬無償性短期試用,申請人有妥善保管出借設備的責任與義務。 不得自行轉手租賃、銷售、拆解、改造、運送、販賣零件
       與其他非經
    本公司同意之行為。若於試用期間發生以上情事申請人需照價賠償,並立即中止本服務,申請人不得異議
    6.申請人於申請時所填寫登記資料應與實際使用的單位相符並有效。如有資料不實或無法聯繫之情事,本公司有權立即中止本服務。   
    7.請勿以非本公司建議之方式使用本設備 。 如因私自進行非原廠規範操作而造成設備損毀,申請人需照價賠償。
    8.本服務提供的試用型號為五色A1/A0大圖輸出機,申請人不可要求升級成更高階型號。
    9.為確保交機時能盡速完成,申請人需在申請本服務前預先準備好放置空間、網路配置以及需要安裝驅動程式之電腦以利安裝。倘若現
       場並未準備完成甚至需要重新走線配置等狀況,本公司有權斟酌收取安裝費用。
    10.本大圖機設備可透過區域網路連線方式進行多台電腦連線分享使用,請申請人確認試用環境網路通暢。如因試用環境的區域網路問 
         題造成試用不順,本公司恕不負責。
    11.因人力考量,本服務提供免費電腦驅動程式安裝服務上限為3台(不分PC/筆電) 。若申請人的環境電腦過多,需請該單位負責管理電 
         腦設備人員學習協助安裝;若申請人無法配合,每台電腦驅動安裝會再另外收取安裝費用。
    12. 本服務試用期於交機完成日當天開始計算。
    13. 為確保其他申請人試用權益,本服務每位申請人以申請1次為限 。已使用過本服務的申請人不得再借以其他公司行號或單位名稱進 
          行二次試用;該申請人所屬之公司或單位也不得再推由其他申請人向本公司申請本服務。倘若二次試用查證屬實,本公司有權向申 
          請人收取7天試用服務費。
    14.本服務提供之試用設備數量有限,若剛好試用設備已出借完畢則依順序安排。
    15.本公司對申請人有最終許可權與試用天數決定權,保有本服務規定更改權並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台灣佳能資訊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凱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專案電話:0800-350888(市話)/(02)2731-6080(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