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定定義工單製程:進入此設定頁面的路徑為「定義」→「定義工單製程」。

    (若沒有在上方選項欄看到「定義」選項,請在最右方「其他功能」下拉選單搜尋。)

     ※此設定的目的:定義貴公司旗下的生產製程

     

     

     

     

    製程的新增與啟用


     

    1. 若要新增製程,點選「新增製程」

     

    2. 點擊後會彈出輸入此製程名稱的視窗,請在「製程名稱」旁輸入您要的製程名稱。

        確定輸入的名稱後請點選「確定新增」。

     

    3. 確定新增後即可在製程總表上看到您剛剛新增的製程名稱。

     

    4. 要啟用製程,勾選您要啟用的製程名稱,並點選「啟用選取」。

        反之,若要停用製程,勾選您要停用的製程名稱,並點選「停用選取」,即完成製程的停用。

     

     

    製程編輯


     

    1. 點選您要設定的製程的製程名,進入製程設定畫面。

     

    2. 您可在各製程的「名稱」欄位輸入各製程階段的名稱;您也可選擇各製程階段要製作進行的產品,被您選擇

        的產品會以底色反綠標註,再點一次即取消選擇。

     

    3. 快速篩選:您可以在「高亮篩選」欄位輸入您要查詢的條件。例如您要製作一套與A3尺寸有關的製程,您可

        以在「高亮篩選」輸入「A3」,系統即會將符合此查詢條件的鎖有結果列出,並且符合您查詢字串的產品

        名會以底色黃標註記。

     

    4. 若您要新增製程階段,請點選右上角的「+欄位」,可立即看到系統已幫您新增新的製程欄位。

     

    5. 您可以隨意更換製程的順序。滑鼠左鍵長壓名稱欄位的黃色部分不放,即可拖曳整串製程到您要的位置。

     

    6. 已選好各製程階段的作業,您可以點選「切換預覽」來確認是否正確。若製程階段底下並未選擇任何動作,

        則儲存時系統會自動略過,若確定預覽沒有問題可直接按右上角「儲存」來儲存本次您設定的製程。

     

    7. 設定為預設製程:勾選您想設為預設的製程名稱,點選「設為預設」,往後工單內的選擇製程部分即會以此

        製程做為預設。

     

     

     

    刪除製程


     

    1. 要刪除製程,勾選您要刪除的製程名稱後,點選「刪除」即能將所選擇的製程刪除

        請注意:製程的刪除並非僅限於未啟用的製程,已啟用的製程也可直接勾選做刪除的動作。

  •  

     

    定義工單製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