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561S大圖輸出繪圖機

  • 8色顏料墨水
  • 60吋/ 1524毫米
  • 500GB加密硬碟
  • 令人印象深刻的媒體處理系統
  • 商業廣告海報,標牌,POS和軟打樣的理想選擇
  • 強大的安全性,廣泛的軟件和解決方案套件
促銷價價格未定
商品編號:10053
詢問此商品
LUCIA PRO油墨

LUCIA PRO INK卓越顏料墨水LUCIA PRO 顏料墨水將色料微膠囊化,展現高墨水色彩表現並產生色彩鮮豔的輸出作品。拜此技術所賜,列印表面的平滑度提高,減少來自紙張表面的繞射光並增進輸出作品的光澤度。墨水整齊排列在紙張上,提供逼真的輸出效果。

8 色 LUCIA PRO 墨水系統
LUCIA PRO 墨水在列印頭上呈現鏡像配置排列,以對稱的方式排列以下色彩:青色、洋紅色、黃色及消光黑。此配置可在雙向列印過程中讓四種主要色彩採用相同的噴墨順序,造就高品質列印與快速列印速度。




FINE打印頭

新的 PRO 系列印表機配備單顆 1.28 吋寬的 8 色整合式小型Full-photolithography Inkjet Nozzle Engineering (FINE) 列印頭。8 色墨水從總共 18,432 噴嘴射出。噴嘴能夠快速列印,同時維持高列印品質。



L-COA PRO圖像處理引擎 

印表機配備的 L-COA PRO 高速影像處理引擎能夠以高速處理大量高解析度資料,將使用者的生產力發揮最大化。



高精度機械平台

PRO 系列使用具有高精準度、高剛性印表機框架的印表機機械平台,能夠抑制列印頭掃描過程中的振盪和晃動,並且實現精確的墨水位置,色彩間幾乎沒有差異。這大幅影響噴墨準確度,造就高品質輸出。



氣動進紙系統
氣動進紙系統使用抽吸風扇防止紙張從列印平台浮起,能夠在各種紙張的列印過程中沿著列印平台穩定輸送而不顫動或彎曲。此可提高墨水位置精確度,確保以最小色偏和色差將海報和圖形精確表現在紙張上。


自動色彩偵測
智慧多重感應器技術讓印表機利用預先登錄在印表機中的資料庫自動偵測紙張類型。墨水使用經過優化,創造高品質輸出。印表機會自動執行從進紙到紙張類型偵測、設定及調整至列印就緒狀態等一連串的操作,幾乎不需要使用者監督。因此能大幅節省時間和人力,即使列印工作流程涉及多種紙張也不成問題。

墨點自動偵測和補償系統
配備內建感應器的墨點自動偵測和補償系統會精確檢查列印頭噴嘴的噴墨,並使用另一個噴嘴補償噴墨,以免使用阻塞的噴嘴。此可大幅減少噴嘴阻塞導致的列印錯誤並維持高列印品質。

 
列印機類型

8 色 60吋 (1,524 mm)

墨水顏色8色LUCIA PRO 墨水技術
亮黑色、消光黑、青色、洋紅色、黃色、亮青色、亮洋紅色、灰色
最高解析度2,400 x 1,200 dpi
硬碟500GB(硬碟加密)
記憶體3GB
墨頭 (噴嘴)18,432 個噴嘴(1,536 個噴嘴 x 4 色,3,072 個噴嘴 x 4 色)*
墨滴尺寸每色最小 4 Picoliter
紙材厚度滾筒紙/單張紙:0.07 至 0.8mm
列印速度  A0: 標準模式2分鐘24秒
介面
USB
USB A 連接埠:隨身碟(僅限直接列印使用)
USB B 連接埠:內建(高速)、全速(12 Mbit/秒)、高速(480 Mbit/秒)、大量傳輸、系列 B(4 個接腳)

乙太網路
內建 IEEE 802.3 10 base-T、IEEE 802.3u 100 base-TX/自動交涉、IEEE 802.3ab 1000 base-T/自動交涉、IEEE 802.3x 全雙工。SNMP:Canon-MIB、HTTP、TCP/IP (IPv4/IPv6)

無線網絡
IEEE802.11n/g/b.WEP(64/128 位元)

WPA-PSK (TKIP/AES)、WPA2-PSK (TKIP/AES)
列印語言SG Raster (Swift Graphic Raster)、PDF、JPEG)
墨水容量160 ml/330ml/700ml
電源AC100-240V (50-60Hz)
耗電量最大: 109 W 以下
待機: 2.0W 以下
關機: 0.3W 以下
體積 (寬x深x高)1,999 x 984 x 1,168 mm(收紙籃開啟)
重量141 kg

隨選推薦
TM-5340 MFP 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Epson SureColor SC-T3130X 24吋繪圖機$促銷價
iPF 9410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PRO-560S大圖輸出繪圖機$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