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rioPress C83hc

  • 融合獨有的High Chroma Toner技術,AccurioPress C83hc輸出的色彩更鮮艷活潑,令印刷輸出品毫無瑕疵地顯示出如電腦螢幕顯示的sRGB色域,創作出更精確的色彩,同時打印出完美的印刷色域及極緻的色彩度。此數碼印刷系列提供出類拔萃的影像質素、持久穩定的精準色彩、超凡生產力及高度靈活紙張處理,全方位支援對色彩及生產力有極高要求的企業,配合各類業務的發展。
促銷價價格未定
商品編號:10050
詢問此商品
媲美電腦螢幕顯示的sRGB色域

無論是顯示器上看到的色彩或是使用數碼相機拍攝的圖像,亦可以呈現出比在普通打印中使用的CMYK更寬的色域。因此,由於CMYK墨水或墨粉具有較窄的色域,如粉紅色,紫色和亮綠色,因此在打印RGB圖像時顏色會變得暗淡或渾濁。

實時針對色彩和對位進行監控及修正
當印刷時,通過自選智能質量優化器IQ-501,可自動調整色調及正反對位,毋需人手調色及特殊的操作技能,就能輕易造出一貫穩定的高質素印刷。
進階級圖像密度控制器即時色彩校正

於連續印刷期間,通過色彩密度感測器 (IDC sensor) 讀取並快速修正精細的中間轉印帶和網點密度,提供穩定的高品質輸出,在大量印刷過程中有效地保持輸出效果始終如一。

高質量的加網處理

12種加網處理包括提供六種點加網、三種線加網和三種隨機FM (調頻) 加網,使用者可根據紙質和用途選擇正確的加網方式。

高準確度對位機械裝置

對位機械裝置能夠準確檢測紙張擺放不正及歪斜情況,從而令到專業雙面打印或是附加打印及修整或裝訂的效果更精準。當對位不正的紙張經過對位滾軸時,會修正紙張的方向同時對位機械裝置會將紙張擺夜至正確位置。

創新色調漸層修正

加裝繼電器組件RU-518,AccurioPress C83hc 便可根據紙張的種類調整色彩漸層密度,以配合相應紙張的特性。用家亦可以將量度出的RGB或CMYK設為目標色調,進一步增加輸出品的准色度。

* 自選組件

列印速度(彩色/黑白)每分鐘81張 (A4)
每分鐘45張 (A3)
列印解像度 (最高)3,600 dpi (相等) x 1, 200 dpi
掃描解像度600 dpi
層次色調256
中央處理器 (CPU)Core i5 4570S 2.9GHz
記憶體4 GB
預熱時間少於390秒
首張列印時間彩色: 少於6.1秒
黑白: 少於4.0秒
耗電量(主機)Metric: 最多 6,000W
Inch: 最多5,760W
尺寸 (闊 x 深 x 高)800 m毫米 × 903 毫米 × 1041 毫米 (主機)
重量大約313公斤
最大原稿尺寸330.2毫米×487.7毫米
最大紙容量15,390 張
輸出尺寸323毫米x 480毫米
323毫米 x 1,295毫米 (橫幅紙張)
  • 大容量紙盤
  • 多個手動送紙組件
  • 騎馬釘裝組件
  • 各類紙張摺疊組件
  • 膠裝組件
  • 裝釘組件
  • 打孔組件
  • 信件組件
產品規格如有任何更改,將不另行通知。
隨選推薦
PRO-540大圖輸出繪圖機$289800
iPF771大圖輸出繪圖機$129000
iPF 8410大圖輸出繪圖機$促銷價
PRO-560S大圖輸出繪圖機$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