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Canon 全新「PosterArtist 雲端版」輕鬆 DIY 創作專屬輸出物

返回

Canon 全新「PosterArtist 雲端版」輕鬆 DIY 創作專屬輸出物
掌握微型創業 零售 量販店等需求 開創列印新價值
擬真金銀色紋理效果 滿足各式文宣彈性變化

全球商用影像技術領導品牌Canon推出 「PosterArtist 雲端版」[1],搭配Canon大圖機全產品線,無論商業用戶或是一般民眾,只需簡單四步驟,即可DIY創作出令人驚艷的海報、橫幅旗幟、標牌和傳單。PosterArtist 擁有數百種模板、剪貼圖畫、圖片和背景,還可以直接套用擬真的金色、銀色紋理效果,製作客製化專屬輸出物,滿足不同用戶需求,包括零售和量販店、公司行號、餐廳、活動現場、教育場所、政府機關、醫院、機場、工廠、工作室等。

支援 13 種語言與特殊金銀效果 提供更多設計巧思創意運用

隨著網路發展普及與社交軟體的快速變化,微型創業、個人工作室發展迅速,面臨與過往不同的商業經營模式,經營者更需要隨著市場的需求即時做出變化,宣傳文宣或海報設計也不再一成不變,因應小型創業或個人都能夠輕易設計出自我創意文宣的需求,Canon PosterArtist 雲端版擁有數百種模板、剪貼圖畫、圖片和背景可客製化專屬的輸出物,以及支援 13 種不同的語言,包括英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泰語和印尼語。

除此,PosterArtist 還可以直接套用擬真的金色、銀色紋理效果和螢光粉紅墨水,金銀色紋理效果以新開發的影像處理技術為基礎,可相容於多款 Canon 印表機[2],使設計更加出眾。另外,使用 Canon imagePROGRAF GP 系列機型[3] 列印時,也可在應用程式中的鮮明模式調整三種等級,提高整體輸出的亮度和鮮明度。其利用 「Radiant Infusion」 技術實現,讓螢光粉紅墨水能在紙張與其他墨水之間疊加,增添讓設計脫穎而出的巧思亮點。

簡易操作四步驟輕鬆上手 節省時間快速產出成品

使用 PosterArtist 雲端版時只需四個步驟,無論業者或是一般民眾皆能輕鬆操作並設計出如海報、橫式布幔、日曆和傳單等精美文宣。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即使沒有專業技能和知識,也能輕鬆進行設計、選擇排版和列印想要的視覺設計,成品具有豐富創意和美感,並省下許多時間和心力。

● 登入 Canon ID

● 選擇使用設計版型或自動設計

● 編輯影像、文字、字體與顏色

● 儲存設計檔案到雲端空間或直接輸出

Canon PosterArtist 雲端版運用範圍廣 滿足各式文宣 需求彈性變化

Canon PosterArtist 雲端版適用範圍廣大,並能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如:零售和量販店、公司行號、餐廳、活動現場、教育場所、政府機關、醫院、機場、工廠、工作室等等,並可製作多元的文宣品,如:海報、傳單、型錄、折價券、橫式布幔、告示、課程表、提案報告、日曆等等。 PosterArtist 提供兩種海報設計方式,如果使用者心中已有具體構想,可根據「設計格式」來選擇設計類別,如:「海報」、「橫式布幔」或「傳單」,或者也可以選擇「零售/量販」、「商業應用」、「餐飲」等特定主題。有了「自動設計」功能,用戶只需選擇「活動」或「學校/教育」等類別,並輸入標題及文字或圖片,應用程式就會自動建議與輸入內容相符的多種自訂設計構想。另外,PosterArtist 還具備「設計檢查」功能,會警告使用者任何可能發生的設計問題,例如:圖片的解析度過低。這些智慧功幫助所有人都能更直覺地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設計作品。

支援 Canon 多款機種 串聯雲端編輯直接列印一氣呵成

Canon PosterArtist 雲端版支援多款 Canon 機種,如: Canon PIXMA 噴墨印表機系列、 imageRUNNER ADVANCE 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系列、imagePROGRAF 系列繪圖機、imagePROGRAF GP 系列機型等,為 Canon 愛用者開創列印新價值。除此,PosterArtist可以在雲端直接編輯使用,只需將設計檔案上傳到雲端,即可方便進行檢視並與他人共享文件,並儲存在雲端。PosterArtist 也與其他 Canon 解決方案相容,和 Easy-Photo Print Editor 應用程式整合後,使用者可以直接從行動裝置列印儲存在雲端的海報。Layout Plus 插件可用於在列印之前調整海報的排版。從初始海報設計到列印過程,Canon PosterArtist 雲端版讓整個工作流程[4] 輕而易舉且一氣呵成,幫助所有使用者都能直覺性地操作,並自在地揮灑創意。除此,所有設計完成的海報、傳單、橫式布幔和多種圖案皆可透過 Canon 印表機的高影像品質模式進行列印,輕鬆印製高質感輸出成品,開創列印新價值。

備註

[1] 支援 Windows 和 macOS。如需詳細資料,請參閱Canon網站。

[2] 如需相容印表機機型的詳細資料,請參閱Canon網站。

[3] 支援的機型為 imagePROGRAF「GP-540/520」和「GP-5300/5200」。

[4] 首次使用時必須安裝列印應用程式。